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电事故!又是这个机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龙船风电网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637
核心提示:风电事故!又是这个机型



近日,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兰州的Burgerwind Gronau Epe风电场发生一起风机叶片断裂事故。事故机型或为GE Cypress 5.3-158。



目前事故已得到GE可再生能源公司的证实,GE方面表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但是,GE没有立即确认发生事故的机型,但当地新闻报道称,该风电场由两台GE Cypress 5.3-158风机组成。


去年,位于瑞典的175MW 的Bjorkvattnet风电场也发生了叶片断裂事故。事故机型为同样型号的GE风机。


据了解,该机型于2018年底上市,采用创新型两段式碳纤维叶片,这种叶片设计方案有助于加长叶片,降低度电成本,同时降低叶片运输难度,以满足更多的场址需求。



综合:欧洲海上风电、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