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要闻丨浦发银行总行长三角战略客户部总经理王静一行来访电气风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海上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773
核心提示:要闻丨浦发银行总行长三角战略客户部总经理王静一行来访电气风电

8月6日下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长三角战略客户部总经理王静、上海分行副行长陆炜等一行来访电气风电。电气风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孝龙,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黄锋锋,经济运行部部长、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林等接待,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金孝龙对王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 。金孝龙首先介绍了双碳目标下电气风电的发展设想和主攻方向,包括围绕风电业务,探索与储能共同发展的新模式,同时布局氢能、远海能源岛等新产业,以及后市场融资、之恒风电业务投资平台等金融相关业务。

金孝龙表示,目前新能源市场的广阔空间已经打开,电气风电各个方向的业务逐步加大发展力度,来自金融企业的支持必不可少。

陆炜对电气风电在上市募集资金过程中信任和选择浦发银行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浦发银行在金融同行中的竞争优势,并对双方进行更深入交流和合作对接表示期待。王静提出,双碳目标带来的风电行业发展机遇为浦发银行与电气风电的合作提供了更多潜力和空间,在上海电气与浦发银行日前缔结战略联盟的契机下,浦发银行和电气风电可在绿色能源、智能制造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落实高层领导所提合作方向的具体载体。王静表示,经过此次访问座谈,对电气风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待未来双方能在多维度深化合作。

会前,王静一行参观了电气风电Iwind数据中心。

报 道 / 编 辑 / 排 版:SEWP新媒体小分队

上海电气风电人的奇思妙想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