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百科 » 正文

风力发电机有哪些安全的时候(风力发电机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440
核心提示:2009年,西门子在挪威的海域中建成了世界上第一台浮式风力发电机的原型,装机容量为2.3MW。原本设计寿命5年的小风机,目前仍在海上运转,为挪威的电网提供清洁的电力。现在,西门子正在苏格兰彼得黑德市25公里外的海域上建立世界上第一座浮式风力发电场,总共有六台西门子6MW的风力发电机,预计于2017年底竣工。届时这个风电场将可以为2万户家庭提供清洁的能源。对于海上浮式发电场,我们认为可以适用于水深达

2009年,西门子在挪威的海域中建成了世界上第一台浮式风力发电机的原型,装机容量为2.3MW。原本设计寿命5年的小风机,目前仍在海上运转,为挪威的电网提供清洁的电力。现在,西门子正在苏格兰彼得黑德市25公里外的海域上建立世界上第一座浮式风力发电场,总共有六台西门子6MW的风力发电机,预计于2017年底竣工。届时这个风电场将可以为2万户家庭提供清洁的能源。对于海上浮式发电场,我们认为可以适用于水深达700米的海域,这个深度所涵盖的海域将包括美国的西海岸,日本的东海岸,以及西班牙,葡萄牙和法国等地区的海域。当风速过快时一般大于25米/秒,风力发电机就会开启保护模式。它会停止运转,叶片也会变浆,以减小风阻。同时,机舱采用了高强度的钢材,最大程度避免大风将机舱盖掀起的可能。此外,西门子的叶片还有个特殊的技术气动弹性叶片。打个比方,我们让风机叶片模仿芦苇,当风吹过时,叶片可以像芦苇一样产生一定的偏转和抖动,以降低强风对叶片造成的直接冲击力。除了应对台风,还有个敌人是雷击。毕竟海上风力发电机基本上就是附近海域上的最高点。被雷击的可能性也最大,我们做过统计,2003年到2010年间,丹麦的一个海上风电场中的72台风力发电机总共遭受了310次雷击。所以一套可靠的防雷击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当水深超过50-60米后,安装水下基础的价格就变得极为昂贵,所以采用浮式风机将会极大的节省成本。此外,安装海上风机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不仅要先安装基础,塔架,机舱,还要把叶片一个一个的安装上去。而且安装时对于海洋环境有着极高的要求,遇上坏天气就要停工,所以海上风机建造安装的成本很高。但若采用浮式风力发电机,则可以在码头的周围预先安装好,再由拖船运送到指定海域,可以很大的减少成本以及安装时间。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