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百科 » 正文

风力发电机补贴(建风力发电机补偿标准是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724
核心提示:1、征收耕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3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万元。.2、征收基本农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8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6万元。.3、征收林地及其他农用地平均每亩补偿13.8万元。.4、征收工矿建设用地、村民住宅、道路等集体建设用地平均每亩补偿13.6万元。.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十二条
1、征收耕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3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万元。.2、征收基本农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8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6万元。.3、征收林地及其他农用地平均每亩补偿13.8万元。.4、征收工矿建设用地、村民住宅、道路等集体建设用地平均每亩补偿13.6万元。.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第十二条用人单位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记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基金。
职工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人工资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记入个人账户。
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分别记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基金和个人账户。
第二十三条职工应当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由用人单位和职工按照国家规定共同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由个人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第三十五条用人单位应当按照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根据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确定的费率缴纳工伤保险费。
第四十四条职工应当参加失业保险,由用人单位和职工按照国家规定共同缴纳失业保险费。
第五十三条职工应当参加生育保险,由用人单位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生育保险费,职工不缴纳生育保险费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