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视频 » 海上风电

首吊成功!巨力索具D6/D7MW全角度海上单叶片吊具完成吊装首秀

[风电视频介绍]

由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D6/D7MW全角度海上风电单叶片吊具在中广核嵊泗项目吊装圆满成功,标志着国内在大兆瓦风电机组吊装领域又前进了一步。

全旋转式单叶片吊具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它的摄像系统简化了抓取和释放的过程,可通过平板电脑界面实现交互式操作。叶片压力平衡及补偿系统,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叶片上的负荷,保障安全的同时,避免叶片损伤。方案通过吊具自身全旋转的机构设计,使得叶片完成空中大角度姿态翻转安装,使得风机安装更加便捷高效。在研发阶段,克服了吊具限重、驱动控制、夹紧力控制、摩擦力控制、全方位监测等多重困难,历时半年完成了从研发到制作的全过程。

  • 更多
    上传日期:2021-07-16
    播放次数:13
  • 收藏
  • 分享
  • 评论

点播排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