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电供应 » 风力发电机组 » 中小型风电机组 »[新品] 低风速启动高效5000W水平轴风力发电机(FD5_5.0 5000瓦)
[新品] 低风速启动高效5000W水平轴风力发电机(FD5_5.0 5000瓦)
贸易信息
供货总量: 发布时间:2020-06-12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货品起订: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45 最后更新:2022-01-13 17:34
卖家信息
公司名称: 联系人:(女士) 所在地区:全国 交易商号:15919270871 在线联系: 企业认证:
参考价 面议
库存量
起订量

黑龙江安德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市南岗经济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风力发电新能源科学技术开发、制造及应用推广的高科技企业。从2003年开始,在风力发电机领域进行了长期的刻苦专研,吸收了世界上当前最优秀的科研成果和理念,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产品中,解决了垂直轴风机存在的世界性技术难题。研发出独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风能全风速,主动控制型”垂直轴风力发电机组,为垂直轴风力发电机组在世界上的广泛应用开辟了崭新的篇章。

-----改变了垂直轴风力发电机组长期以来不能广泛商用的历史!

--------填补了10千瓦以上中大型垂直轴机型的世界市场空白!

-----改变了风力发电机组即需要风力发电又惧怕风力强大损坏风机设备的尴尬局面!

-----实现了风力发电机组运行更安全、更稳定、发电量更高、发电质量好、投入成本低、无噪音、趋于免维护的设计目的。

    是当前风电领域唯一可以“全风能、全风速”工作的风力发电机组。

   ---安德新能源中小型风机可以充分利用国家的分布式、分散式电源政策,充分解决海岛,山区,农村,城乡结合部,特色小镇,中小企业等机构组织的供电、供暖等日常所需。

---安德新能源大型机组是陆地,沿海,山区,海上风电场理想的机型,具有安装运输便捷,维护量少,投入成本低,占地面积少,使用寿命长等自身的先天优势。

安德新能源风机的领先优势

1全风能全风速发电

3米/秒启动,实现低风速发电;高风速时(>25m/s)阻流板打开控制转速,可以继续发电,具有全风速发电能力。

没有风向的要求,各方向来风都对风机有一个力的作用,截获的是一个‘圆柱体’的风能;即全风能发电的能力。 

2 完美的至精至简的结构

风轮直接带动发电机发电,精简的结构一方面降低了制造成本,减少了能量传递损失增加发电效率,更重要的是维护设备少,故障率低、维护频率低。

3 快速制动安全调整转速更多捕获风能

安全制动响应时间为30秒,保证风机在最合理的状态下运转,避免风机在强风状态下损坏。不会出现抱闸制动导致风轮轴扭曲等现象,也不必象水平轴一样25m/s风速切出。结构安全牢固、高风速下能够控制风轮转速,是突出抗台风能力的关键。

5 环境友好低噪音无限接近居住环境

风机整体没有齿轮箱机油,也没有直驱发电机的水冷系统,因此在高寒高热状态下亦能正常工作,叶片旋转基本上不产生的噪音。外形美观,占地面积很小,是一个靓丽的风景。

6.更低的投资成本和更短的投资回收期

成本优势源于结构创新。风机成本的下降和效率的提升及更精简的运维流程,使投资回收期由原来的7-9年,缩短至5-7年,不含修路等因素大约在5年时间回本。

7,省心的低维护频率

风机维护主要是机械零部件的润滑维护,风轮轴承需要定期更换润滑脂,基本没有维护麻烦。

8,使用寿命更加长久

垂直轴风轮的叶片在旋转过程中由于惯性力与重力的方向恒定,因此疲劳寿命要长于水平轴的疲劳寿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供应

  • 产品名称
  • 价格
  • 库存量
  • 发布时间
  • 位置
  • 起订量
  • 操作

相关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