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电供应 » 风电传动设备 » 其他传动设备 »便携式油液监测系统
便携式油液监测系统
贸易信息
产品型号:Particle Pal Pro 行业类型:电力 供货总量: 发布时间:2021-12-13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货品起订: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846 最后更新:2021-12-16 12:06
卖家信息
公司名称: 联系人:(女士) 所在地区:全国 交易商号:1639401226155 在线联系: 企业认证:
参考价 面议
库存量
起订量

 全新设计Particle Pal Pro系列便携式油液综合监测系统,采用数字成像智能铁谱技术,全面监测油液中的固体污染颗粒总数及尺寸分布,并对机械磨损颗粒按照疲劳磨损、滑动磨损及切削磨损进行智能分类,也能有效消除油液中的气泡及水滴对检测结果造成的影响;同时,内置油液使用寿命及水分检测传感器,全面监测设备的磨损状态及其润滑状态。

 

Particle Pal Pro系列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专门针对工业现场的油液监测需求设计开发,可实现对设备磨损状态及润滑状态的综合监测,协助企业制定高效、动态的设备维护方案,实现预知性维护及视情维护的设备管理理念,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及降低运营维护成本。

 

Particle Pal Pro系列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的检测内容包括:

1,磨粒智能分类及污染度:

可对机械磨粒进行智能识别和分类(疲劳磨损磨粒、滑动磨损磨粒、切削磨损磨粒)并有效识别油样中的纤维、水滴和气泡,

并按照ISO4406、NAS1638等污染度评价标准自动计算油液污染度等级;

2,油液寿命评定:

采用创新的TDN (TAN Delta Number) 传感器,准确测定润滑油的使用寿命;

3,水分饱和度(相对湿度,%):

准确测定油样的水分浓度。


 

产品特点:

 

1)    全面监测受控设备的磨损状态及润滑状态,

可同时得到:油液污染度(清洁代码)、智能铁谱(磨粒自动分类)、油液寿命、水分饱和度等结果。

2)    自动识别油样中疲劳磨损颗粒、切削磨损颗粒及滑动磨损颗粒的数量及尺寸分布,

以及气泡、水滴及其纤维,帮助用户判定设备磨损原因及程度。

3)    按照ISO4406标准,直接测定油液污染度等级,并提供尺寸大于4、6、14、 21、38、70 及100微米的固体颗粒总数。

4)    智能识别油样中的气泡、水滴及其纤维,有效消除其对颗粒计数结果的影响。

5)    基于 TDN(Tan Delta Number)全谱分析技术,准确计算油液的使用寿命。

6)     内置500多种工业润滑油寿命算法库。润滑油寿命计算算法可定制,可现场添加。

7)    基于高灵敏度的表面薄膜电容传感器,快速准确测定油样的水饱和度(相对湿度,%)。

8)    全新彩色触屏控制系统及软件,创新“雷达图”全面直观显示设备运行风险。

9)     同时支持两种工作模式,在线检测及离线检测。

10)     采用大功率进样泵,高粘度油样直接进样。

11)    内置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长。

12)     内置存储器,可存储500条以上的检测记录。

13)   设计紧凑、轻便,便于携带。

14)    采用高强度、防水工程塑料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供应

  • 产品名称
  • 价格
  • 库存量
  • 发布时间
  • 位置
  • 起订量
  • 操作
  • 西门子6DD1 684-0GC0
  • 面议
  • 未公布
  • 2021-12-13
  • 北京
  • 未公布
  • 查看详情
  •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产地:北京 发货时间:天内发货        交易号:1721639401783  
  • 直线导轨副
  • 面议
  • 未公布
  • 2021-12-13
  • 北京
  • 未公布
  • 查看详情
  •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产地:北京 发货时间:天内发货        交易号:1701639401692  

相关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