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电供应 » 电气成套设备 »使用高压电容补偿柜的意义及好处
使用高压电容补偿柜的意义及好处
贸易信息
产品型号:LBB 行业类型:电力 供货总量: 发布时间:2022-08-15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货品起订: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832 最后更新:2022-08-15 19:54
卖家信息
公司名称:襄阳源创工业控制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先生) 所在地区:北京 交易商号:16605540701281 电话:0710-3403588手机:13508662630 在线联系: 企业认证:
参考价 面议
库存量
起订量

有用户认为:你供电局有电表,管我有功无功多大,反正我都交钱。为何要罚款?

其实,供电局对于无功功率是不能收费的,因为无功功率并没有损耗,只是占用电网容量。也有用户知道:提高用户的功率因数,最终是为了提高电网的功率因数,提高电网的效率,保证电网安全,保证电网的电压和频率质量,对于用户来说,好像无关紧要。那么用户做无功补偿有什么好处?其实,用户做无功补偿,好处是很多的。直观的看,就是为用户省大笔的金钱!有以下几点:1、利国利己,少被罚款。国家为了电网安全,要求功率因数达到要求,这是法律,任何人都得服从。不被罚款的,虽然被动,但是减少花钱,就等于多赚钱。2、减少线路损耗。理论上,无功功率不产生损耗。但实际上因为无功功率是在设备和电网之间的电线上来回传递的,电线是有电阻的,无功电流在电线上会发热而产生损耗,虽然损耗不多,但是成年累月下来,数据还是很可观的。做无功补偿,就能减少无功电流的损耗,是省电,等于省钱。特别是对于大功率设备,如果采用就地补偿,节电效果就会更好。3、提高电压质量。用户补偿了无功功率,会使变压器的有功出力提高,保证变压器输出的电压稳定。电压稳定了,设备工作才会正常。就能减少变压器和设备发生故障的机会,提高设备效率,等等,这都等于少花钱。4、减少谐波干扰。补偿电容对电网中的高频杂波有一定的吸收作用,能提高电能质量,减少对电子设备(如电脑等)的干扰,增加设备正常工作时间,等于少花钱。       LBB系列高压无功功率补偿装置主要用于3KV-10KV电力系统中,作为一种改善功率因素、调速电压、降低电网损耗的容性无功功率补偿装置。其应用范围极为广泛,适于冶金、矿山、建材、石化、机械、市政、电力等行业的大功率高压电动机就地补偿和配电系统集中补偿。 高压电容补偿柜:主要由高压并联电容器、隔离开关、放电线圈、氧化锌避雷器、串联电抗器、支柱瓷瓶、联接母线、支架和围栏等组成。有两种结构形式:一种为柜式结构,含有电磁闭锁、带电显示功能。1000千乏以下可增设无功自动控制器,实现自动投切,成套化程序高,结构紧凑,用于户内;一种为框架式结构,成本低,电磁闭锁由用户配备,可用于户外。当补偿容量低于1000千乏时,一般把电容器、电抗器、隔离开关装于一个柜内,1000千乏以上分为三个以上即进线柜、电抗器柜、电容器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供应

  • 产品名称
  • 价格
  • 库存量
  • 发布时间
  • 位置
  • 起订量
  • 操作
  • LB6-66电流互感器
  • 面议
  • 未公布
  • 2022-08-15
  • 北京
  • 未公布
  • 查看详情
  • 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产地:北京 发货时间:天内发货        交易号:12841660554071  

相关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