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运维 » 正文

再次中标风电运维项目! 鑫泰绿能持续拓展风电运维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风电之家   作者:风电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鑫泰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中标风电场站运维服务,该风电项目位于安徽省,总装机100MW,根据委托服务协议,鑫泰绿能将负责该风电场升压站日常运行维护及47台风机检修工作。近年来,鑫泰绿能在深入发展光伏运维服务业务的同时,不断拓宽新能源运维服务市场领域,成立风电业务单元,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风电场技术服

近日,北京鑫泰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中标风电场站运维服务,该风电项目位于安徽省,总装机100MW,根据委托服务协议,鑫泰绿能将负责该风电场升压站日常运行维护及47台风机检修工作。

近年来,鑫泰绿能在深入发展光伏运维服务业务的同时,不断拓宽新能源运维服务市场领域,成立风电业务单元,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风电场技术服务团队,加大力度开拓风电运维服务市场,已与东方电气等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实现优势互补。

北京鑫泰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江山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新能源场站运营服务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国内设有新疆、甘肃、陕西、华北、南方五大区域运管中心,运维服务新能源场站60余座,总装机容量约2.5GW,累计服务体量达6GW。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以生产数据为核心,应用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AI先进信息技术,打造了以定制化生产管理系统、监控云、KVM系统为构成的“物联网+”智慧能源运维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新能源电站资产管理服务。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