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注册资本近3亿 又一家新能源开发公司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北极星风电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9月20日,朔州东立川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约2.72亿元。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川能动力、内蒙古东立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9月20日,朔州东立川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约2.72亿元。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川能动力、内蒙古东立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发电机及发电机组销售;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销售;陆上风力发电机组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合同能源管理;风电场相关装备销售;风电场相关系统研发;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据川能动力2022半年报显示,截止上半年,川能风电已投运16个风电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94.42 万千瓦;2个在建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8万千瓦;1个待建项目,装机容量为7.2万千瓦。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