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众望——潜江合煜风电项目成功并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风力发电   浏览次数:334
核心提示:不负众望——潜江合煜风电项目成功并网

2021年12月31日19时,伴随着A8风机随风缓缓转动,深能潜江合煜49.8MW风电项目成功并网。项目于2021年9月9日开工建设,历时114天,冲刺每一天,拼搏每一秒,跑出加速度,成功完成年底并网发电目标。

项目建设开工晚、工期紧、任务重,在集团、公司领导支持与帮助下,调派多个项目同事前往潜江项目支援,助力项目建设。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认真排查受电条件,优化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闭环。万众一心、不负众望,12月31日,全站完成倒送电工作,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这个重要节点的完成,为项目全体员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接下来,全体项目人员将继续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卯足干劲,高质量完成后续调试、生产对接等工作,为公司的“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蓝图再增新添彩。


2021年09月09日

项目开工建设



2021年10月15日

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2021年12月10日

质检专家验收风机及升压站



2021年12月31日14时25分

开关站倒送电一次成功



2021年12月31日19时00分

风机成功并网


项目简介


潜江合煜风电场位于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现场安装14台单机容量为3.3MW的WTG5型风力发电机组和1台单机容量为3.6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8MW。根据可研,项目建成后,项目年可利用小时可达2206h,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10984万kWh,与燃煤电厂相比,以供电标煤煤耗307g/(kW·h)计算,每年可节约标煤3.37万吨,减少烟尘排放量约507.32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118.5吨,一氧化碳排放量约3682.77吨,氮氧化物(以NO2计)排放量约501.24吨。



图文:蔡雷雨

编辑:王宁谧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