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风电向祖国献礼 | 公司“战高温、夺高产、保交付、防风险”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结硕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640
核心提示:向祖国献礼 | 公司“战高温、夺高产、保交付、防风险”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结硕果


为全面完成三季度任务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措施,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生日献礼,组织开展了“战高温、夺高产、保交付、防风险”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以保交付为中心,围绕三季度吊装、交付、研发、营销和收款等关键任务指标提出竞赛项目55个。根据项目难易程度设置专项、A、B、C四个等级,其中专项5个、A类11个、B类32个、C类7个。竞赛实行大幅度的子项目合并,项目节点多、体量大,每一个竞赛项目的强度和难度都非常高。







活动一经开展,各单位层层分解任务目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凝聚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合力。通过创争联动、党员攻关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活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狠抓工作落实,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赶进度、保目标,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

截止目前,公司完成机组产出760余台,产量为去年全年的2倍;17个新建项目完成首台吊装,机组吊装总数创历史新高;叶片生产全面加速,新研叶片产出效率大幅提升;稳步化解四个重大风险,各项措施逐项落地;公司自主研发的亚洲单机容量最大10MW海上风电机组并网运行,自主研发的陆上4.5MW风电机组一次并网成功……劳动竞赛和创先争优取得丰硕成果,以“打造大国重器、践行产业报国使命”的实际行动为祖国71周年华诞献礼。

当前,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决战一百天,奋力保交付”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活动,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竞赛领导小组,组建主机制造、电机制造、叶片制造、物资配套、运输保障和安装调试6支攻关团队。全体干部职工重整行装再出发,向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发起“总攻”,持续发扬连续作战,不达目标决不收兵的精神,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冲锋陷阵。连日来,交付线捷报连连:

9月28日,高池项目首台机组在德阳基地产出,并于第二天顺利发运。

9月29日,堵格项目全部机组顺利并网发电,现场干部职工创下了5天完成40台机组调试并网的好成绩。

9月29日,果则项目、青海切吉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苏尼特左旗项目首台机组完成调试,具备并网条件。

9月30日,乌科梁子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决战一百天,奋力保交付。让我们再接再厉,咬紧牙关,全力冲刺各项任务目标,圆满收官“十三五”,精彩开局“十四五”。



END




(文 /图   工会、交付中心)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