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劳动节,集团公司的这笔财富必须来秀一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湘电集团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1139
核心提示:劳动节,集团公司的这笔财富必须来秀一秀!

五一前夕,集团公司又双叒叕获得了湖南省工人先锋号、湘潭市劳动模范等省、市级荣誉。这份承载着公司员工心血与智慧的荣誉,必须来秀一秀!


电机事业部大电机车间镗工班

获评湖南省工人先锋号

4月28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和优秀工匠大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电机事业部大电机车间镗工班荣获湖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为获奖代表颁奖。

电机事业部大电机车间镗工班现有职工20人,班组有10米龙门移动加工中心、数控双面镗等重点大型加工设备7台,主要从事公司各类产品的镗、铣、钻、攻等复杂零件加工。

近年来,该班组紧紧围绕公司改革主题主线开展工作, 在公司重点产品加工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多次在工业发电机、重点产品的生产中攻克瓶颈,确保了产品的顺利完成。班组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鸽尾核槽加工”“镗铣加工优化”等多个加工方法被事业部命名为职工创新操作法,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每年为企业创造节约价值达100余万元。班组多次荣获全国QC成果发表奖、湖南省 “质量信得过班组”,连续多年被公司和事业部授予“先进班组”“标杆班组”“质量信得过班组”“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

结构件事业部精细班班长刘强

评为湘潭市劳动模范

 4月30日,在湘潭市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结构件事业部精细班班长刘强被评为湘潭市劳动模范并接受表彰。

参加工作二十五年来,刘强始终坚守生产一线,爱岗敬业,攻坚克难,解决了一大批生产难题,在国家重大装备、重型电动车辆、出口特种电机等产品制造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企业节约和创造了巨大价值。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被集团公司授予“优秀生产工作者(标兵)”称号,2017年荣获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称号,2018年刘强负责的QC项目《提高小圆孔精细切割质量》荣获湖南省机械装备工业QC成果特等奖。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