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源电力换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每日风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6581
核心提示:龙源电力换帅!

风电之家讯:6月29日,龙源电力发布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公告,公告称:李忠军担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和战略委员会主任。原公司执行董事贾彦兵因工作原因,辞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和战略委员会主任职务。

李忠军履历:


49岁,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长。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国电电力发展股份公司(SHSE:600795)证券投资部副经理,证券融资部副经理,证券融资部副主任,证券融资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证券事务代表,证券融资部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国电安徽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来源风电之家

免责声明:非本网原创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国内所用风电设计软件严重依赖国外!值得反思!

  • 2020年中国风电整机商新增装机排名公布!

  • 专利,我国风电企业的“阿喀琉斯之踵”?

  • 2020全球最佳风机评选结果出炉!


  • · · ·   ·

     | 风电之家

       

    ?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