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蒙东协合扎四风电供热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634
核心提示:5月27日,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片徐徐转动,源源不断的电流从这里输送到电网,标志着蒙东协合扎四风电供热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扎四项目(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扎鲁特旗阿日昆都楞四期风电供热项目)装机容量49.5MW,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k
5月27日,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片徐徐转动,源源不断的电流从这里输送到电网,标志着蒙东协合扎四风电供热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扎四项目(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扎鲁特旗阿日昆都楞四期风电供热项目)装机容量49.5MW,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发电量1.24亿千瓦时,年节约标准煤4.4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4万吨,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自今年3月份全面复产复工以来,超前谋划部署,全力做好项目的施工建设,做到布控到位、程序严谨、复工有序,提前两个月完成了工程进度任务。

攻坚克难,推进工程建设

严格要求各外委单位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全员排查行动轨迹和接触史,严格执行“一人一档”管理,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签字承诺,每日跟踪记录,确保人员安全可控在控。为确保顺利复工复产,严格按照政府职能部门要求,争分夺秒清点各类抗疫保障物资,整理报送企业申请复工所需的相关材料和手续,一次性通过了政府审核。同时,组织各外委单位分别召开“防疫协调会”“基建工程协调会”“工程项目供货协调会”“人员返岗工作落实会”,确保在防疫的同时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工作。

多措并举,保障顺利作业

为了确保安全、高效完成风机并网调试工作,在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项目部提前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了详细的送电调试方案,明确整个过程的安全管理目标、风机动调注意事项及存在的危险源,并对箱变、集电线路、各种保护及通讯设备进行了多次检查,彻底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为全部风机并网发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聚焦跑赢,开足马力并网

该公司认真推动落实“两个一公里”,超前谋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双对标、双激励”相关要求,查补短板,巩固强项,利用同业对标、JYKJ等管理工具将各项指标层层分解,充分发挥现有区域优势,确保管控体系建设全方位提升。3月23日完成复产复工后吊装的第一台风机。3月27日,取得了通辽市发改委《关于核定蒙东协合扎鲁特旗阿日昆都楞四期49.5MW风电供热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4月17日倒送电圆满成功,4月23日完成首台风机并网成功,短短两个月实现风机全容量并网,全力加速实现行业领跑。

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将以“双对标、双激励”的奋斗姿态,加快开发新能源项目步伐,全面提高机组综合利用效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朝着跑赢自己、跑赢同行的目标奋力加速,全力打造行业标杆。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