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资讯 » 风电百科 » 正文

风力发电机转速那么慢怎么发电(风力发电为什么转速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风力发电   作者:风电之家   浏览次数:233
核心提示:风力涡轮机,并不是旋转得越快,产生的电就越多。请注意,发电机的输出功率可以大致视为与速度和扭矩的乘积成正比。这里的转矩是由发电机励磁获得的电磁转矩。扭矩非常大,大到风无法推动叶轮。此时转速为0,转矩非常大,功率输出为0。当转矩为零时,速度会加速到很高,这其实是一辆会飞的汽车,极其危险。由于电磁转矩为0,所以输出功率为0。功率在两个极端都为0,因此存在一个使功率输出最大化的最佳速度。这个最佳速度的理

风力涡轮机,并不是旋转得越快,产生的电就越多。请注意,发电机的输出功率可以大致视为与速度和扭矩的乘积成正比。这里的转矩是由发电机励磁获得的电磁转矩。扭矩非常大,大到风无法推动叶轮。此时转速为0,转矩非常大,功率输出为0。当转矩为零时,速度会加速到很高,这其实是一辆会飞的汽车,极其危险。由于电磁转矩为0,所以输出功率为0。功率在两个极端都为0,因此存在一个使功率输出最大化的最佳速度。

这个最佳速度的理想值可以从Baez的理论中计算出来,叶尖线速度与车轮前方风速的比值。在一定风速下,风机输出与叶尖速比之间存在非线性关系。通过理论推导,可计算出各风速下的最佳叶尖速比。风力涡轮机是一种将风能转化为机械能,然后使机械能做功,最后产生交流电的装置。其实风能也可以说是太阳能,因为它也是用来发电的,对我们的环境没有危害。

它能够大量的能量,因为它的内部结构,而不是取决于外部叶片旋转速度,最好是自己做风车转快,实际上它的内部有一个静静地齿轮旋转,速度每分钟20 - 30的风车转,风是不够的,这并不是说它不能把速度更快,这是因为叶片的重量和长度,从远处看到它,不要觉得它有多大,其实它的刀刃有20多米长,重量可想而知,如果转弯太快会对底座产生很大的压力。如果发电机倒塌或叶片断裂,就会造成事故,伤害附近的居民。如果转得慢,就不会有这样的东西了,这样就保证了风车叶片不受伤,不容易发生事故,也不会影响它的发电效率,毕竟里面藏着一个小电机!有了它,即使外面的大风转得很慢,里面有减速机和小齿轮,它的速度也会增加大约五十倍,基本上保持每分钟大约一千五百转的速度。

 
 
[ 风电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扫扫二维码用手机关注本条新闻报道也可关注本站官方微信账号:"风电之家",每日获得互联网最前沿资讯,热点产品深度分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风电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