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展会 » 国外展会 » 2019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览会

2019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10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出城市:墨西哥

展馆名称:墨西哥

展出地址:北美洲 - 墨西哥 - 墨西哥城

官方网站:

展会报名

【免责声明】:本展会信息由会员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平台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建议优先选择认证会员。

墨西哥大型的环保能源展

  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是墨西哥大型的环保能源展,该展会已成功举办26届,由环境保护EnviroPro、清洁绿色能源PowerMex、水处理WaterMex、绿色城市Green City等四大主题组成。展会得到墨西哥环保能源部和ConIECO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ustrial Ecologists)的大力支持,为墨西哥的环境工程做出突出贡献。该展聚集了墨西哥有影响力的有关专业人士,展会涉及能源有效利用的方法,利用再生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方法。根据能源改革法案,墨西哥立法机构将修改宪法部分条款,以允许私人及境外资本进入能源产业,通过签订服务合同、产量和利润分成等方案,提高墨能源产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并终实现推动国家经济增长。为改变这一局面,现任总统佩尼亚捏托在提出对墨西哥经济、社会进行多项结构性改革的同时,强调进行一场“能源革命。据盈拓展览调查,往届展会中,共有来自全球近300家参展商共同参加的这一盛会。美国、德国、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均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现场有来自30个国家的15000名观众,世界知名的参展企业有:SHARP、SOALRTEC、ABB、英利等。

市场分析

  墨西哥是拉美第二大经济体,人口1.16亿(2012年),在拉美仅次于巴西,居第二位。墨西哥城是一座朝气蓬勃的现代化城市,集中了全国近一半的工业、商业和超过一半的服务业以及2/3的金融业。墨西哥是世界上开放的经济体系之一,国际贸易总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8%,甚至超过:拉丁美洲的贸易总额的40%。墨西哥是世界上5个接受太阳辐射多的国家之一,如果发展太阳能,完全可以替代对柴油发电的依赖。2012年至2026年,墨西哥能源发展计划的目标之一就是发展包括太阳能在内的多种能源。该国计划,到2026年,将清洁能源的发电能力提高35%,继续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据SHOWGUIDE展览导航调查,在墨西哥1.5亿美元的太阳能市场规模中,太阳能热水器占约1.3亿美元,用于发电的光伏组件仅占2000万美元。随着墨西哥发展新式光伏系统及建立大型电网,该国的太阳能领域将有长足发展。据墨西哥经济秘书处统计,1-6月墨西哥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墨西哥对中国出口23.0亿美元;从中国进口331.7,亿美元,增长1.1%。1-6月墨西哥与中国的贸易逆差308.7亿美元,增长1.5%。


上届回顾

  展出面积:15,010平方米

  展商数量:290多家展商

  观众数量:15,000人,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

展品范围

  1.太阳能利用: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等;

  2.太阳能工程: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等;

  3.太阳能产品太阳能热水器,换热器、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

  4.其他新能源:新能源电池,风力发电机、风电叶片、风电配套产品,生物质能燃料,潮汐能和其他海洋能系统、地热能,核能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盈拓国际展览导航”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盈拓国际展览导航,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盈拓国际展览导航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400-8855-088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9-08
结束日期:2020-09-10
展会地点:北美洲 - 墨西哥 - 墨西哥城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备注:
主办单位:

厦门简传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参展联络:

联系人:刘经理

座机:400-8855-088

手机:

传真:

邮件:

邮编:

通讯地址: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