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展会 » 国内展会 » 华北智慧能源光伏/储能/风电全产业链博览会

华北智慧能源光伏/储能/风电全产业链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0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出城市:广州市

展馆名称: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地址:中国-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官方网站:

展会报名

【免责声明】:本展会信息由会员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平台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建议优先选择认证会员。

响应国家号召,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省国际展览中心联合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项目。此次大会有三大主题分别是:光伏、风能、储能。宗旨意在推动华北地区可再生能源的应用与发展。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于2021年7月30日-8月1日举办,预期面积将达到20000-26000平方米,展商达到450家,专业观众达到26000人次。博览会同期将举办以“中国‘双碳’目标下智慧能源的未来发展”为主题的论坛会议,让我们7月底相约大美正定!

基本信息如下

展会主题:华北光伏产业博览会

华北储能产业博览会

华北风能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07.30-08.01

展会地点:中国-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自贸区)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支持单位: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

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

天津市新能源协会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大美正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第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到2030年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的比重达到25%左右,风电、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达到12亿千瓦以上等目标,为我国能源革命和绿色低碳转型设立了新的航标,为风电、光伏发电发展明确了新的任务。

虽然硅料价格上涨、芯片短片似乎成为了阻碍光伏发电进一步发展的因素,但长期来看,这些困难只是一时的。未来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和氢能仍将得到长足发展,在能源消费结构中占比越来越重。无论是能源研究机构还是投资机构,在未来展望的报告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潜力和投资吸引力都在不断上升。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全国各省市都出台了措施保护和继续发展光伏、风电,提高可再生能源发电消纳能力,降低弃光率和弃风率。

因此,组委会在2021年正式确定组办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是华北地区第一个品牌能源展会,专注可再生能源行业,以光伏发电、风电、储能为主题深入探索华北地区风光资源的利用。展览同期将举行主题论坛会议,邀请部门领导、企业家、业内专家等出席会议,共同探讨智慧能源的未来发展。

在多方支持和帮助下,2021年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将于7月30-8月1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组委会热烈欢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为展会做指导工作。在河北省贸促会的指导下,组委会一直有序的开展展会筹备以及招展工作。目前展会的后续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了,还在观望没有预定展位的企业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喽!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文彬
电话:0311-85179229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1-07-30
结束日期:2021-08-01
展会地点:中国-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备注:
主办单位:

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参展联络:

联系人:任文彬

座机:0311-85179229

手机:

传真:

邮件:

邮编:

通讯地址: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