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展会 » 国内展会 » 2020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

2020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0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出城市:广州市

展馆名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出地址:中国 广东省 广州

官方网站:

展会报名

【免责声明】:本展会信息由会员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平台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建议优先选择认证会员。

展会介绍: 

 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广州国际线缆展)自2009年创办以来,为行业资源整合、产业链优化输送动力。广州国际线缆展历久弥新,十二年沉淀璀璨升华。下届展会将继续联合行业领军企业及权威协会,全面覆盖业内知名制造商和供应商,切入多个应用场景展示解决方案及尖端创新成果。
2020年广州国际线缆展将关注市场焦点领域,涵盖5G时代的开启带来的光通信及电网改造需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发展推动的线缆技术创新,以及节能环保趋势下高压、超高压电力电缆市场的旺盛需求等,引领一众线缆企业探索全新市场机遇。
广州国际线缆展立足华南产业,在海内外电线电缆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本届展会预计将迎来250家参展企业及30,000名专业买家,协同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为蓬勃发展中的线缆和电能市场再添动力。
深度覆盖全产业链
联合行业龙头企业及权威协会,涵盖线缆线束及接插件制造商、加工设备及机械供应商、检测仪器供应商及检测机构等产业上中、下、游参展企业,切入多个应用领域展示解决方案及尖端创新成果。
协同效应打造影响力
广州国际线缆展立足华南产业聚集区域,辐射海内外线缆线束加工设备市场。本届展会预计将迎来250名参展商及30,000名专业买家,协同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触发万亿级电子电力研发、生产、智能制造市场。
市场热点创造新商机
关注5G科技、'中国智造'规划以及汽车制造工业改造等趋势带来的需求升级,邀请电线线缆、电子制造、汽车制造、机械设备、自动化、通信行业等应用领域的知名厂商、用户工程师、采购部门到场,共同探索全新市场机遇。
高密度/强度品牌宣传
整合数百家国内外行业媒体、新媒体、展会、行业协会、内容平台、当地广播电视台等线上线下渠道资源,打造专业...[查看详细内容]                          

展品范围: 

线缆制造技术
线缆制造及精加工机械、测控技术、检测工程、辅助加工材料
电线电缆
高压线缆、弱电线缆、控制电缆、通信电缆、特种电线电缆、线缆材料、电缆附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展览会
电话:020-38251558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1-10-26
结束日期:2021-10-30
展会地点:中国 广东省 广州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备注: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参展联络:

联系人:展览会

座机:020-38251558

手机:

传真:

邮件:

邮编:

通讯地址: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